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心得] 台北101 + 大佳 煙火秀, 2011

Taipei 101 Fireworks + 大佳, 2011


Taipei 101 + 大佳 Fireworks (合成照)
Canon EOS 5D Mark II
Canon EF 70-200mm F2.8L non-IS


對我這種閒雲野鶴, 拍煙火秀好像太入世了, 遠遠在幾公里外遙拍已經太熱情, 對於朋友們問到要不要去搶點拍照, 想到交通變成無政府狀態, 太多人擠在車陣著急兇狠, 渾失過年互道"Happy" new year的溫情, 反正就算卡到好位置我也沒本事拍的好, 就從來也沒去跨過年, 年應該自動會跨過我.

今年有個小小的心得... 煙火施放的種類有很多, 網路上普傳的設定值只適用其中圓球菊花噴射型, 應該先設好兩三組Custom曝光組合, 臨場調整手忙腳亂, 加上台北施放煙火地點越來越多, 活像在打地鼠, 100秒拍完, 只覺得好好笑, 哈哈!


Taipei 101 Fireworks + 大佳, 2011


[註]此篇為插播, 動物園系列照片待續
.

6 則留言:

Cat32 提到...

新年快樂!! 這張很棒!

Cat32 提到...

101還是以前好看!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轉用於facebook當新年賀卡嗎? (會標示來源)Thanks!

Olivia

匿名 提到...

好樣的,真精彩!

ryanImage 提到...

THANKS!

To Cat32: 新年快樂! 101錢越賺越多, 煙火越來越鳥是真的.

To Olivia: 只要不修改圖, 標示來源, 我授權你使用於非商業用途. 新年快樂!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