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特寫] Canon EOS 7D Wallpaper (1)

Canon EOS 7D self-made wallpaper (1920x1200)

Canon EOS 7D and EF 100mm F2.8L Macro Hybrid IS
Self-made Wallpaper

Download 1920px x 1200px wallpaper


Canon EOS 5D Mark II
Canon EF 50mm F1.2L




民國百年, 元月7 號, 購入有APS-C 機皇之稱的 EOS 7D, 正式跨入我的拍鳥元年. 雖然鏡頭還沒有到位, 今年Canon 會出四款新的長鏡頭, 其中一款就是我的鳥鏡頭. 但根據朋友塔羅牌預告, 我拍鳥會拍的"很鳥", 所以, 純屬big boy's toy, 一個親近山林鳥語的藉口.

Canon EOS 7D, 真是一台很棒的相機, 當年購入5D Mark II 都沒這種驚嘆, 這根本就是APS-C 規格的EOS 1D, 價格卻是60D 等級, 這麼好康的事情還真不是年年有, 說來要感謝SONY 跳進來攪亂一池春水.

對這種極品, 別人會寫的是開箱文, 我則有做wallpaper的怪僻, 就搞幾張自娛. 不過說真的, 若是早先搞來自high的Canon EOS 5D Mark II Wallpaper有賣錢, 現在早就發了! 唉~






Canon EOS 7D self-made wallpaper (1920x1200)



[特寫] Canon EOS 7D Wallpaper (1)
[特寫] Canon EOS 7D Wallpaper (2)
[特寫] Canon EOS 7D Wallpaper (3)


Canon EOS-1D X Wallpaper     (1)    (2)*    (3)    (4)    




[註]此篇為插播, 動物園系列照片待續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鏡頭一圈紅黃藍綠,好質感好漂亮.

ryanImage 提到...

謝謝! 相機的打光我加減有點概念了, 不過鏡頭的部分我還沒抓到訣竅, 每次看相機或鏡頭的brochure, 鏡頭玻璃都拍的很漂亮, 不知道怎麼弄才會像那樣, 要是知道拜託一定要教我一下! 超想拍鏡頭.

小熊子 提到...

恭禧大哥新機入手~

ryanImage 提到...

謝謝啦, 小弟只是在浪費錢:D

匿名 提到...

反正有htc加持, 這個只是小零頭 :D

ryanImage 提到...

真的嗎? 還不知道我用了兩三年的舊手機這麼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