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塗鴉] 女の美

女の美 x 700w
Feminine Aesthetics 女の美 (小尺寸圖)

上圖為小尺寸圖, 手繪圖背景細節可見於: ** 女の美 中尺寸圖



Foreground 人像:
Canon EOS 5D
Canon EF 24-105mm F4.0L
F5.0, 1/20 sec., ISO 200

Background 底圖:
底圖: 100%手工繪圖 using Photoshop CS3
紅色花朵: 梔子花, 攝於越南 基督山
日文文字: From CREA DUE Wedding 2008 雜誌 (我完全不知道那兩句是寫些甚麼, 純粹引用文字的書法美感, 萬一寫的是宮本武藏大戰佐佐木小次郎, 勿怪! 哈哈)




特註: 本篇各尺寸圖、文謝絕引用, 敬請見諒.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女人圖像之ㄧ.


C.G.

匿名 提到...

驚艷! 你收徒弟嗎?

ryanImage 提到...

樓上兩位, 謝謝!

我收...現金, 沒收徒弟:D

匿名 提到...

詩經中"所謂伊人"便是如此吧!靈秀俊美的臉龐呼應女性柔美的線條,迷濛中透著古典與性感...頗獨具匠心的作品.

ps.日文翻譯大意是:
柔美 寬廣 近市中心
度假中心 婚宴場地

ryanImage 提到...

你正講到我想說的話, 她凝在這一刻的神態, 讓我想起「慢舞縈回, 嬌鬟低嚲」這八字, 她眉目之間帶著些許俊美的英氣, 這是一般女子少有的美質.

古典且性感, 你說得很棒.

日文翻譯的部分, 哈哈, 還好沒有甚麼太離譜的字眼出現. 感謝!!

匿名 提到...

Awesome !! - Panorám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