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動物] 台北木柵動物園 Taipei Zoo (3)

Taipei Zoo (3)


Canon EOS 5D Mark II
Canon EF 70-200mm F2.8L non-IS
(Shot through the fence glass)





Taipei Zoo (3)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猛一看還以為誰轉頭瞧你,神情活靈活現很絕.玻璃反光反而製造出些許周邊亮點點模糊效果,宛如一張畫似的.

ryanImage 提到...

老實說我覺得無尾熊根本不像熊, 倒比較像人, 像個小老頭.

這張我透過四個軟體處理, 很費了一些心力, 希望跟以往的風格有所不同.

CAT 提到...

原來你也會去"可愛動物區"...lol
下一次我家PonPon借你拍,不收錢的...算你賺到了. :p

ryanImage 提到...

我只是迷路剛好經過, 我要去的是兇殘野獸區.

可以再來拍一次PonPon啊, 不收錢, 我知道獅子籠那邊的景色不錯, 妳家的PonPon應該可以鑽進去.

動物園如妳所說的現在已經是樹木成蔭, 以後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去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