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塗鴉] Phoebe 筆下的世界

.

Phoebe's painting 1

Phoebe 用小畫家(Microsoft Paint)作的畫 1 - 企鵝


我的前任同事, 也是我認識極少數有Microsoft Office 老鼠認證的精英工程師 Phoebe, 上個月把我嚇了一跳, 她MSN上的圖片居然是她自己手繪的, 而且還是用微軟的小畫家MS Paint畫的! 忍不住下巴掉地, 肅然起敬, 大聲敬禮! 然後痛罵前公司浪費人才稱讚前公司人才濟濟 (甘冒影射我也曾經是人才之嫌, 可歌可泣..)



Phoebe's painting 2

Phoebe 用小畫家(Microsoft Paint)作的畫 2 - 熊貓


Phoebe當年座在我的右手邊, 認真勤快, 細心精明, 沒想到澱澱吃三碗公, 竟然有這一手, 因為她不削搞網誌這種層次的東西, 所以我就拜託讓我代為發表. 希望將來Phoebe大師發了之後, 記得小弟曾經有這點犬馬微勞, 我下半輩子的溫飽, 就看這裡了!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看到水墨企鵝,搖擺身姿活靈活現,畫者觀察入微,好功力~~~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只需要一顆頭,熊貓傻不愣登的憨勁兒便躍然螢幕上,而且還是用畫的。很期待再看到其他的作品,放大一點~

匿名 提到...

啥米!!用小畫家可以表現得如此活靈活現,可見握筆人功力了得!!

整體的感覺俏皮而不失雅致且帶點東方內斂的神韻.我想創作者"Phoebe"小姐一定是位內涵眼光兼優的小姐喔~

~Apple ~

匿名 提到...

愈看那panda水中的倒影愈妙~

ryanImage 提到...

我覺得Panda的眼睛最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