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小啟] 重申網誌智慧財產權 All Rights Reserved

Canon EOS 5D Mark II in the dark

這裡要感謝許多人的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到訪. 最近網誌裡的照片/內容, 受到國外某雜誌fashion欄的盜用(2010四月份), 透過在美國唸研究所的好友C小姐, 順利解決了此事, 原本要委託她的美國律師展開法律動作, 便暫時按下不發. 其實, 開立這個網誌以來, 陸陸續續都會發現有人"引用"我的照片, 但絕大多數會註明出處, 我就遮一隻眼閉一隻眼. 最近則越來越誇張, 國內外的法律專家顧問都勸我痛下殺手, 我向來都完整保留創作過程的完整照片, 也從不刊登原尺寸的影像, 若要訴訟, 自有勝算.

目前還有少數屢勸不聽者, 我都已經蒐證, 一念之間而已. 請互相尊重.

本網誌保留所有智慧財產權. 網誌中所有內容, 不得以任何電子或印刷方式複製局部或全部. 如有需要, 請與我商議, 非營利的個人或單位, 一般我都樂觀其成.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long time support. With all due respect, I'd lilike to restate the copyright of all content posted in this blog.

This personal blog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produced in part or as a whole in any electronic or printed medium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me.


** 再次感謝LA C小姐的協助! 她是美國很傑出的房地產經理人, 若有需要在美國置產, 我可以代為聯繫, 她是一位專業, 正直, 細心的agent.

.

2 則留言:

梅干扣肉 提到...

確實這問題令人感到頭大~~
辛苦拍的照寫的文~
網友不用二秒就轉貼走了~~

ryanImage 提到...

是啊, 真是...

非要別人拍桌子才知道要尊重別人, 最不尊重的其實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