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片刻] 不在 (V)


Absolutely Perhaps (grey)


Canon EOS 5D Mark II
Canon EF 24-105mm F4L



.

6 則留言:

Cat32 提到...

你這個系列給我好多想像空間,圖片和文字都蠻有深意。

你忠實的fan ^o^

小熊子 提到...

怎麼可能拍出這種照片,太神了

abner 提到...

很喜歡你的照片
清新
細膩

ryanImage 提到...

謝謝啦, 樓上兩位. 幾個鐘頭前才有朋友跟我說對這張沒有fu, 現在又精神一振.

這個領域也是較少人玩, 但因為商業化精品化的關係, 市場上露頭臉的都是頂尖高手, 很多精彩的作品剛好提供我豐富的學習題材, 我這種沒天分的還有的學勒!

匿名 提到...

(片刻)不在,果然叫人望而片刻不在,乃因靈魂隨圖片影像出竅神遊去也.意境美感深度都有,版主又更上層樓了.

--- 布朗妮 ---

ryanImage 提到...

感謝你的鼓勵(or安慰)...:D

這系列其實也可以說是我幾年來拍東拍西的一次小整理, 以前放上來的照片都比較"硬", po一點"放空"的軟照片上來, 附會風雅, 東施效顰, 別見笑!